中汽美途登陆浙江 探索汽修行业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16-06-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4日,国机宁兴中汽美途浙江省区域管理中心(中汽美途宁波众兴店)盛大开业,中汽美途登陆浙江,将探索汽修行业发展新路径。


  “中汽美途”是中汽辉门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用于高端汽车售后服务的连锁品牌,同时也是定位于高品质汽车售后零部件的产品品牌。其充分整合了中汽进出口的行业背景、国内渠道等优势资源,以及美国辉门汽车零部件在全球的采购、产品研发认证、供应链体系、国际化管理方面的优势资源,将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整合作为着力点,以全品类、全覆盖的品牌配件为基础,全面打通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条。
  “中汽美途”浙江省区域管理中心将为浙江省汽车维修企业提供了一个种类齐全、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的配件仓储中心,大大节省了维修企业配件采购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该运营模式是汽车维修企业探索新路径的有益尝试,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