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再担重任 助力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作为五星级用车服务的打造者,汽车租赁行业高端品质的探求人,中进租赁近日再次担当重任,为参与2016年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的G20成员体、嘉宾国和相关国际组织的官员、代表提供全程用车服务,助力此次国际重大会议顺利举行。


中进租赁此次再次联手战略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共提供42辆绅宝D70作为会议用车。从会议前期了解用车需求,到会议期间协助解决突发事件,中进租赁始终坚持耐心沟通、积极响应、高度负责,并最终以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用车方的充分肯定。
仅2016年,中进租赁就已经先后圆满完成了包括全国两会、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北京国际车展等重量级国际赛事和重要会议用车服务工作,充分证明了自身的服务水平及品牌实力。希望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以专业、高端为特色的“中进品质”能够更加深入人心,创造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