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进众旺荣获大众进口汽车 “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发布时间:2017-01-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佳的出行解决方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与时俱进,在稳步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数字化、卓越运营及产品创新的战略部署。2017年1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为了表彰2016年年度中成绩突出的经销商,特设立各大奖项。在此次评选中,北京中进众旺荣获 “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6年,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以“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进取,完善销售业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我们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购车通道,带来丰富车型资源的同时也创造更优惠价格,让您满意而归。感谢广大车友的支持与厚爱,促使北京中进众旺2016年在汽车销售业务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的进口贸易服务商。公司于2006年按照德国大众的设计标准建立起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德国进口大众标准展厅及服务中心。2007年,在德国大众举办的全球“服务技能世界杯”比赛中,北京中进众旺获得中国区总冠军的殊荣;2012年度大众进口汽车评选中荣获“最佳售后客户满意度奖”;并且,在德国大众年度顾客满意度评比中,也获得全国第一的不凡成绩。 
 

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百旺绿谷4S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进口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10-82402288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