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宁兴丰田荣膺一汽丰田全国综合优秀金牌店

发布时间:2017-01-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国机宁兴宁波丰田店从全国近60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中脱颖而出,荣获“一汽丰田全国综合表彰金牌店”称号。 全国综合表彰金牌店,是对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项业务指标做出的全方位评价,是对优秀经销商全年工作业绩的认可和嘉奖,也是一汽丰田颁予经销商的最高荣誉。 
2016年,国机宁兴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经营目标。国机宁兴丰田新车年销售台次超2000台,同比提升12%,位列华东前2,在宁波市场本品牌占有率达28%;先后获得丰田全国首家高级版TSM认证,成为大客户销售认定店、一汽丰田网络营销样板店,并成立了首家二手车中心,获得厂家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