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助、让爱永恒---国机宁兴组织开展2017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宁波国机宁兴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于5月19-22日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国机宁兴本部率先开展了捐款活动,公司领导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各下属公司积极响应、科学组织、深入动员,以实际行动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本次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12430元,最终交至宁波市慈善总会。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集腋成裘”。十年来,“慈善一日捐”活动已成为国机宁兴人奉献爱心的主要载体,不仅体现了国机宁兴的社会责任感,也强化了广大职工的慈善意识。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