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有爱•爱公益”中进租赁连续四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27日,中进租赁再次携手同心互惠公益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募捐的所有物品将全部捐赠给工友之家开办的同心互惠公益商店,再以低价义卖、旧物改造和再次捐赠的方式帮助打工者以及他们的孩子。这已经是中进租赁连续四年开展此项公益活动。

 


四年来,一次次的捐赠倾注了中进租赁所有参与者的热情与爱心。随着捐赠活动的不断持续,“有尊严地帮助”这一公益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此项活动也将作为中进租赁一项长期的事业一如既往地推进,为需要帮助的人不遗余力提供更多的帮助,把爱心与关怀传递到更远更广的地方。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