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所属中进捷旺京津冀三店斩获捷豹路虎最佳经销商殊荣

发布时间:2017-07-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刚刚落幕的捷豹路虎经销商季度区域会议上,中进汽贸所属北京捷旺、天津捷旺和唐山捷旺三店共同斩获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最佳经销商殊荣!
 

    “最佳经销商”奖项是捷豹路虎对于经销商的最高荣誉,全国东南西北四大区200余家经销商共有24家荣获此殊荣,中进汽贸所属3家店占了北区获奖单位的二分之一。

  这个奖项是对中进汽贸所属三家捷豹路虎4S店以往运营管理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管理工作的提升提出了挑战。在当今汽车零售业残酷竞争的背景下,在谋求销量和利润的同时,经销商反而更应该从最基础的管理工作抓起。销售售后的管理流程、店内自身的培训和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提升等,这些都是容易忽视却非常重要的管理细节,要靠日积月累的付出和努力。中进捷旺京津冀三店将再接再厉,坚持服务提升,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好的业绩。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